今天一早到公司,直打冷顫,
雖然快中午時有出點太陽,
可是天氣還是很冷,
我早上看點變技組寄過來的一些防振設備規格,
到了下午,原本要把相關的設計資料印草圖給課長,
可惜出圖機有錯誤的問題,
原本要打電話給Hp,
但是Hp目前改線上服務要收費,
我想只好交給電腦公司處理,
到一樓出圖機,
差不多下班後,先到健身房洗澡,
再趕去家教,約19:05,
下課時21:05時,騎車覺得好冷~~~~~~~~~
雖然我有穿厚衣,
但是還是感覺滿冷,
回家趕快煮熱湯暖身體.

今天跟同仁聊到有關有利人士想幫我,雖然我曾是對方小孩家教,也引見對方認識我堂妹,
由我堂妹繼續教學,
以說我先困難申請後在說,因為些某一些方法都用,
用過不行之後再說,可是對方若主動幫我,我也不能說些什麼.

所以我一切都是順其自然~~~~~~~
希望以前所做的好事,能有福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郭益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