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早到公司修正案子外,
並將AE的電腦請電腦公司設定完成,
看一份經濟部所提出的ecfa相關方向,
也回覆一份公文資料,
有人跟我說要我搬到景興站,
30坪房只要5000元,
但是我並不想要,
因為我薪支多少,
就住多少的房,
不要招人非議,
且我也不是很貪的人,
只要能回家鄉跟家人平安的過,
並貢獻家鄉就好囉!
對國家也有幫助即可,
不想成為他人野心的工具,
下了班後就先到健身房洗澡,
洗完後就回家吃晚餐並趕19:00的家教課~~~~~~~
回到家大約是21:00,
明天也要準備去參加朋友的婚禮,
所以今天在公司拿了2個空白的紅包,
準備明天婚禮上包給朋友的祝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郭益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