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早在公司處理最近工程案,
與未來規劃的案子,
在9:00時開了會到快12:00結束,
大家也在會中達成共識,
下午處理SC的統計問題,
到了15;00到總公司上英文,
最近好久沒看到另一位在營業處的同學,
不知他最近過得如何?
而上英聽時,我覺得我的集中力會因為心情而無法集中,
雖然很努力分辨與訓練聽力 ,
想說學多少,聽多少的心,
下了課到健身房換洗後,
就到學生家教書,
今明兩天是學生的期中考,
只不過學生滿被動的,
之前規定的章節作業,
我到時寫得也不多,
這樣我只有兩個小時,
讓他寫完後,要檢討的時間也不多,
所以我在最後要下課時,
跟他大約講解一下會考試的重點在哪後,
托著疲憊的身體回家弄晚餐,
用餐完畢後已快23:00,就上網整理一下資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郭益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