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早起床弄早餐是土司夾雞排一樣,
然後看台灣的旅遊頻道,
快到中午時,
想吃粥,
所以中午就煮了一鍋粥,
搭配辣筍干與鲔魚罐頭,
還煮了一鍋青菜豆腐蛋花湯,
這就是我的中餐與晚餐,
下午與交往的異性朋友去公館水博館附近走走,
到了快傍晚時,她到我家幫我整理了房間,
我倆個花了幾個小時,
才把我的狗窩弄乾淨,
到了約21:30,
我載她去坐捷運,
我也去健身房運動,
最近健身房水的設備維修,
暫時不能用,
所以我就只好運完動就沖洗,
然後到大賣場買了一些小菜與鮮奶就回家,
回到家差不多快23:30,
就整理一下冰箱與寫一下部落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郭益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