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早到單位大約是8:00,一進辦公室就要差不多要去上課,
由副處長開的專案管理的課,
上完課程後差不多是中午12:00,
下午起床後,課長說的工程進度,
在案子中主辦要我改工程進度,
他覺得我工程進度有點快,因為我是平均來攤的方式進度,
我是按土建施工與機電施工來區分,
土建施工30%,機電施工30%,按其每個月分攤,
主辦說萬一停建怎麼辦?
但停建就從停建那個月的進度停止,再從復工進度開始,
不會停建時,進度表還在跑,
且停建換新用地還是從新計算,
若不按實排進度,這停建就是因素我就會被捲入,
所以一切照實施工,
下班前,宜蘭多目標變電所規劃,
我在查地下變電所變壓器室最小尺寸,
這樣好規劃入用地,
然後下班前,請下星期在總公司的ABB smart grid的研討會,
因為有星期一與星期二兩天,
所以先請星期一公出,
星期二再請第二天的研討會公出,
下班後先到大賣場買便當與飲料,
然後到健身房的外投洋傘區用餐,
用完餐後就進入健身房運動,
運動完後就到大賣場買了下星期要帶便當的炒飯,
回到家大約是21:20,
倒個垃圾與洗個衣服,
規劃看完旅遊頻道,與寫完部落格日記後,
準備坐夜車回高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郭益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