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大約是8:17到單位辦公室

一早9:00就要開興建電力建設說明會之研討,

只不過我覺得這種說明會挾雜很多變數,

有政治變數的也有

也不是我說怎麼做就有效的,

我想北部同仁來進行或我進行應該效果差不多

只不過還是要做個sop的流程,

不過我也是覺得這變數還是很多

下午回到辦公室除了要開明天要到宜蘭開會出差單

還有採納工管組資訊課長的建議,

修改網頁與上傳到伺服器,

並看明天要開會的資料與寫早上的開會紀錄

不過好像結論滿難寫的,

且好像大家都有默契也認為這不是寫了這規範就有效,

下了班後

回到家直接到健身房運動,

運動換洗過後,

回到家中微波炒飯與烤花枝丸與鱈魚,

在微波的過程中,

借公司的電磁計量測電磁爐的電磁場,

大約是220mG,

烤箱大約是140mG

都低於環保署定的833mG,所以都滿安全的……..

用完餐後就上完寫寫部落格日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郭益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