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大約在早上7:53到辦公室

早上與專利事務所討論專利尾款相關事情,

也將尾款順利給予對方,

然後一直修改報告,

這份報告讓我修得挺久的,

我倒感覺我像文字輸入者,

又做事很沒效率,

我有2萬多個字要審與修改,還真累~

下午課長找我已簽核的新建變電所圖資,

課長認為平面圖他可以同意核備,

但是立面體的示意牆面,並沒有標明用途,

我與課長反應此為土建審圖範圍,

我們可以設備基礎圖資與土建圖資各自分開審查,

立面圖可以不用核備,課長建議我請教土建同仁或建築師,

我請教土建同仁,

他說那面牆可能會作公共藝術,

所以我請土建同仁可以過來拿圖資請建築師修改,

可以選擇土建部份我們不需要會審,

或將沒有標明用途內容的地方補上內容,

這樣我們才可核備,

在報告修改到快下班時,我還聽到課長在做雙Cb的調整設計,

也點像我之前的提案,不過那時經理感覺161kV覺得我的控制在161kV那邊會有問題,這個設計案只能由輸工處設計才行,

委托廠商大概也不會想接這提案,

因為這是一個精減設備,對廠商可是很傷購買設備的數量,

但可以替公司精減經費,

所以只有讓員工著手設計比較合適,

下了班後,回到家將冰箱肉粽拿出來微波當晚餐,

晚餐過後,就在房間內休息,今晚下雨滿大的,

也不想到健身房的路上淋雨,

就好好放假一天在家休息,早點寫部落格中的今天回憶,

晚點也可以看點旅遊頻道放鬆心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郭益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