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大約在8:03到達單位辦公室

早上還在增建電力報告的相關題庫,

順便將昨天從旅遊地買回來的伴手禮古坑咖啡糖與餅乾請組內同仁吃,

利用休息時間空檔將我手邊上的照像機檢視為什麼開蓋卻沒有電源,

可是充電器有充飽電池,

只好上網找相關廠商資料,等下班時送修,

接著將這個月的資安稽核,

找尚未簽名檢查的同仁確認是否已更新病毒碼,

然後拿給經理簽章後,

6月的組內資訊安全稽核轉發工管組,

下午依舊在電力建設報告上潤稿,

好不容易挨到15:00休息時間可以稍作休息,

想躺睡20分鐘,這時我的專利師來電,

要我將大陸發明申請書已書寫完,請我看稿,

並要稿費,這點我是ok的,

但因為我已有台灣專利申請,

保有國際專利一年的優先權,

中國大陸等公司的決定或有廠商願投資研發,

我才會與投資廠商一起申請,

否則專利費可能會影響我的生活,

休息時間與專利師討論後,

有點累,也沒睡到,

所以就工作寫報告到下班時,

就先把相機先拿去修理,

拿了維修單據後,就在回家路上看到一位很有愛心的騎士,

看的一隻不太會飛的雛鴿在馬路中間,將它抓起來找適合地方野放,

要不然鴿子在馬路中央可能會受傷或死亡,

回到家中後準備明天的便當與晚餐後,

用完餐就看點西洋喜劇片並培養睡覺情緒,

今晚暫時不運動,昨晚太累,今天中午也沒睡到,

晚上在家放鬆培養睡覺情緒,

也早點寫今天的回憶日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郭益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