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大約7:56到單位

早上利用時間將課長修改過的七輸執行困難案子填報的資料,

依課長所指導的方向修改,

修改到9:30就趕快利用電子聯繫單回覆陳核課長,

而課長今早也公出作工安抽查,

我就快發完電子聯繫單,

趕快騎車往新北市政府開新建工程的都審案,

整個都審過程很短,大約20~30分鐘,

只要建築師補一些土建的建築剖面圖,

與屋頂綠化作太陽能需要補一些資料,

例如其是立面的或平面架設,其傾斜角度等,

此都有關太陽能的光子受激發材質所決定角度,

所以一切等建築師那邊發了會議紀錄再決定,

然後從新北市政府回單位時,

因機車發出怪聲,順路到機車店檢修,

結果一換了3個避震器與坐墊共4950元,

同側的避震器都有油封漏油的狀況,

但要同時兩支前後輪避震器都同時壞掉,

讓我覺得是有人刻意破壞,

我想這調公司外錄影設備就可以知道了,

下午回到辦公室,因出勤單是整天,

所以告知課長要到監理所辦一下駕照換證件,

等辦完證件更新回到辦公室,

課長因為工安抽查下午還是不在,

我主動先與工管組聯絡請將七輸困難執行的電子聯繫單展延一天,

也將核火處寄來的認養工程進度轉寄相關從事規劃設計的同仁

待課長進辦公室後,與課長報告今天都審的結果,

及我已展延電子聯繫單讓課長有時間過目我回覆的資料,

之後下了班後,回到家弄晚餐與準備明天的便當,

晚餐用餐過後,因今天在外奔波有點累,

一覺睡到21:00出發到健身房運動,

運完動換洗過後出健身房往大賣場走,

買罐優酪乳回家,到家後一邊喝優酪乳,一邊看旅遊頻到介紹尼泊爾的山村風情,

尼泊爾因為都在高山上,造就很多強健的傭兵來源,

此深山地形可以粹練出良好的體魄,

等旅遊節目結束後,就上網寫下今天的回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郭益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