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早大約在11:00左右起床

起床後騎車到以前懷念的煎餃攤買煎餃回家食用,

一邊小吃煎餃後,就吃點蕃薯粥配小菜的午餐,

用餐後回房欣賞電視節目,

下午父母有問我有沒有要與他們一起去台南,

我說他們去逛就好,

我待在家中,下午上網下盤棋後,

然後父親打電話說今晚不回來用餐,

我將中午的剩菜與剩粥食用後,

就騎出去外面晃晃,

晃到22:30回到家中,原本要去附近操場慢跑,

父母說太晚,操場沒人,要我改天再去跑,

此時肚子有點餓,吃2個牛奶布丁後,

有點餓,再吃碗杯麵配點冰箱拿出來的小菜,

很少吃宵夜的我,明天一定要花時間好好運動來新陳代謝,

用完餐後,回到房間寫一下今天的生活日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郭益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