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早快到8:00才到

因為昨晚太早睡後,換洗完後又弄太晚才睡,

所以早上有點晚起,

但還是有準點到單位,

早上就將這幾天整理好的論文終於寄送出去,

與公司的內部聯絡人討論是否有收相關資料,

接觸的相關人士說有收到,

我與對方討論,是否在截止日期前,若有需要更新,

是否可以更改?

對方說可以,所以我這邊就可以在期限前修改文章,

另一方面可以讓文章錯別字少一點,

也可以讓稿費多一點,

多閱讀一些相關資料,

待下午,課長與同仁一起外出,

我在組內就一直閱讀一些線上資料,

而早上課長也有問我是否要參加下星期訓練所的工安檢討會,

我說我可以參加,也想了解工安檢討會探討一些什麼事務,

今天也少聽到經理咳嗽,因為昨晚慶同仁升遷大家在敬酒時,

經理感冒尚未好,所以我有跟經理勸酒,並多喝熱湯,

有助於感冒快一點好,所以感覺經理今天感冒好很多,

在下班前,我想查閱了解所有太陽能模組的接收光譜波長在多少範圍內?

所以有個大概的數字與想法,

可以納入修正的資料,

下班後,回到家中,稍作休息後,下樓與家人一起用餐,

用完餐後,回房躺在床上,慢慢就進入夢鄉,

直到我有人打電話給我,大約22:30起床,

欣賞美食節目,介紹英國美食,如在英國的異國美食,

巴西起司餃、秘魯菜、與英國的如煎餅等,

待節目結束後,上網書寫今天生活記錄,並與法國朋友交流近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郭益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