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早因昨晚睡眠稍有被蚊子先生吵到

所以早上很早就7點多就起床,

身體也覺得不太舒服,

早上母親也進來我房間想整理過年前的舊物,

我是跟母親說晚點,

因為我還想測試一下自己組的電腦系統,

但母親還是整理另外的舊物,

我則除了早上欣賞電視節目後,

用完餐後,就是幫忙分類家中舊物哪些不要,要做回收,

下午在午休後,出門剪個頭髮,將頭髮修短,

順路找機車店換機油,

回到家買塊雞排提早使用晚餐,

晚餐過後,上樓補眠,與提早打蚊子,

要不然今晚沒睡好,明天上班會很痛苦,

補眠起床後,換洗與吃點水果,

感覺現在年紀,體力沒有20多歲時好,

好想回到以前體力好時,

目前只有靠運動與補充營養來調理,

我在想,我之前上台北工作,老家房內蚊子都沒那麼多,

近年來蚊子怎會冬天那麼多,

這些蚊子到底是怎麼產生的,想不透!

但是倒是最近沒看到我家的璧虎,

這些除蚊大隊跑到哪?如果多幾隻壁虎,

那蚊子就可以少一點,晚上就可以好睡一點,

不要人工打蚊,滿累的!跟蚊子還要玩捉迷藏,

有次打蚊還從椅子上摔了下來,結果椅子變形,

我想用自然法則除蚊方式會比較快,

沒想到我沒在老家的這幾年,家中生態也變化這麼多,

常有衛生局來灑殺蟲劑除蚊,但是不知有沒有影響到蚊子的天敵也被殺掉,

這樣蚊子孳生就沒天敵,社區人群也會過得不好睡,

這是我回高雄兩個月的想法,

23:00左右寫生活記錄與想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郭益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