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早上班時,天空的細雨暫停,

省著我再穿雨衣,

到單位後,早上花點時間閱讀斷路器的設計,

另外同課的同仁,問我在通風設備廠商來組內時,

是否可以一起與會,

在討論中,我靜心聽技師與廠商對於擴建電抗器的屋內,

建立通風風機的擺設露台規劃,

與廠商那邊也有軟體可以模擬通風熱量等計算,

變二組機電同仁也在早上有來電,

請問我與前單位調的太陽能平面規劃圖是否有?

建築師與廠商等聯絡人早上都沒在辦公室,

只好等待下午聯絡,

待中午起床後,技師有來電告知我之前承辦的案子,

調閱相關設計圖資讓我清點無誤後,

我就轉寄給二組同仁參考,

在下班前二組同仁也有前來請教,

問我太陽能板為什麼要與建築融為一體,

我是告知因為太陽能板面積一定會超出女兒牆,

對視覺上會造成突物,所以就需要建築搭配設計成協調,

還要因為離海近,要有防鹽害設計,

到下班後,全組與處內同仁將參加經理的退休宴,

因為忘記帶家教的家長聯絡電話,

打電話請父親登門告知家長,今天暫停一次課程,

之後會找機會補課,

整個晚宴用餐到約20:00左右,

回到家的路上順路換運彩獎金323元,

到家後,原本想出門慢跑,因為外面還飄著細雨,

只好暫停一天,乖乖在家中,上網理財與書寫生活日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郭益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