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到單位後準備規劃變壓器部份的低壓AC電源設計

早上閱讀有關變壓器的最後圖面,

發現控制箱盤面的高度大約是2.55公尺 ,

但是我又要再找離AC的接點最近的距離,

翻了整本資料只找到ATS這點,

我在想這應該是AC的引接點,

只是旁邊沒有高度註標,

也只能比例推敲,

下午工作就是看地下室的電纜整理室,

留意其控制線路托架部份,

我需要這部份資料找出變壓器低壓AC的最佳路徑,

另外看到明天開始,整個公司要社交工程練習,

我寄這方面的資料給同仁,

讓同仁警慎小心不要亂開來例不明的電子郵件,

下班後,回房整理資料待用餐時間,

晚餐今天滿豐富的,

有肉醬麻婆豆腐讓我吃了很多碗飯,

待晚餐過後,原本家教時間,

學生家長來電暫停一天,

我只好在外逛街到約22:00回到家中,

晚上暫時沒出門運動,在家先欣賞美食節目介紹山西美食,

如麻婆烤魚等辣的美食,

節目結束後,就先換洗與回房寫生活日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郭益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