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早到單位將最後期限的公務憑證改自然人憑證的電子聯繫單回覆

因為覺得是否要將所有統計表交付總務組後彙整到副處長那邊,

但與總務組詢問後的結果,其釋疑是要各組各別彙給各副處長陳報,

之後再轉傳遞至總務組

除了回覆電子聯繫單後,另外電子備份資料以作日後查詢,

再將同意書親送到總務組同仁,

早上也看到副處長到我們組內,應該是在討論有關阻火材料的問題,

有關我之前所簽辦的那案子,以後等工程在機電安裝時再發包,

以減少物質的浪費,

下午工作的進度,除了已將手邊的所內低壓電路二次側到變壓器與直流電源供應室的充電機部份的路徑規劃完成,

也詢問工務課此工程的裝機時程,以利於後續的低壓路徑材料採購,

下星期一,我員工提案的獎金也入帳戶,

預計會請同仁吃冰,因為夏天腳步的接近,也較解暑,

而同仁裝AutoCAD2010的讀圖檔,無法顯示台電圖框,

我過去幫忙安裝網路磁碟,與讓其讀取圖框資料表,

並修改同仁CAD的視窗背景,

早上經理也有說最近可能要資安稽核,要我留心這方面的資訊與管制,

我也可能要擬出一些組內資安控管的規定,

待下班後,回家晚餐家人已準備好,

先使用晚餐,然後餐後回房補眠,

晚點有學生家教的課程,

睡一下,然後幫學生上課也比較有精神,

今天學生的學習狀況還不錯,

觀念也可以建立好一點,

在下課時,派一些homework,需要學生去列導式子,

下次上課時,我要查看他的列式邏輯,

下課回到家後,換好運動衣物後,

就出門慢跑,今天慢跑時,好像有看到一位舞者,

她可以是一邊跑,一邊起舞,不知是舞蹈還是體操,

不過我最起碼跑步起來不會太無聊,

待足夠的運動量後,回到家中,小妹正在洗澡,

我只好在等待時間,先看旅遊頻道介紹彰化的總鋪師,

辦桌料理用到波士頓大龍蝦,還有花生糖與肉圓等製作過程,

之後小妹換洗後,我進浴室換洗,

並於換洗後,我回欣賞電視衛視西片電影陰陽路與書寫生活記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郭益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