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早由於4:00多就起床

於清晨寫日記或許感觸不太同,

因為昨晚的提早就寢,感覺肝臟的循環有好一點,

感覺有點清瘦,不會虛胖太多,

寫完日記後,出門吃份早餐,

早餐過後,回家上網閱讀一些文章,

與欣賞一些節目活動,

到下午父母參加堂妹的男方婚宴,

我在家中用餐過後,欣賞我之前還沒看完的扭轉奇蹟,

看完後感觸滿多的,

因為那位男生離開家鄉與女友13年,

雖然在證劵業大有名氣,

但因此與女友分手,因緣際會回到之前與女友沒分手的短暫回憶延續,

與女友生了兩個小孩,雖不是很有錢,   

但生活小康,但最少不會到現在還是一個人,

雖然暫拋回憶回到現實,與前女友都單身,

但失去結婚成家的機會,最後男主角拋棄證劵業的職位,

找回正要前去巴黎的女友,重新與女友發展再續前緣,

這也是我正想回家鄉工作的原因,但我喜歡的人早已與他人結婚,

現實是冷酷的,之前的到北部念書與工作,遇到不好的決策讓我延誤一些時間,

錯過很多事,我總希望有像女主角一樣的女生還會與我聯絡,

再續前緣,不過好像不太有可能在現實生活中發生,

因為這是一個不確定的答案,會擔誤到女生的生育時機,

其實我很早就有想結婚的打算,但通常在念書時期,交往對象家人多少都會有干擾,因寄人籬下,所以就無自主權,待有自主權時,時機已過,

那時有喜歡的對象,因聯誼同時有同學也喜歡,也因不想讓同學間感情破壞,

所以才放棄追求,其實我第一次一眼就喜歡對方,妹妹的干擾意見,

也讓我受阻,加上那時不太會表達感情,戀愛也無什麼經驗,

大學時也被沉重的學分壓著無機會發展,當出社會時,對方都已結婚了,

出社會的戀愛雖然都會談婚後如何平分工作與家庭經濟,

但女生都會覺得這都要男生負全部,那是ok的,

必需是像扭轉奇蹟的女主角那樣節約能規劃家中的開銷,

但我遇到的女生好像很多並不是這樣的,都像月光族的樣子,

有點不太放心,與其討論不知是鬧著我玩還是真的,

待電影結束後,晚餐在家吃水餃與欣賞007電影系列,縱橫天下,

晚點約21:00出門慢跑,慢跑到足夠的代謝量回到家中巷子停車時,

幫旁邊的小姐喬機車位置,讓我好停進位置,那小姐是參加我家旁邊教會的活動,

好像是街舞的活動,她也有邀請我去看看,我說我衣服全濕,

要回家洗澡,有空會參觀看看,進入家門後,先換洗與換洗後回房上網寫生活日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郭益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