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早到單位,有些同仁請特休參加凱蘭大道的請願活動,

而課長今天要到旗山的變電所開會,

要我在徹底檢查明天要行政院研考會資安檢查的同仁電腦資料,

我利用時間在次檢查同仁相關軟硬體資料

之後就從事我的變電所的防爆型燈具於地下電纜涵洞規劃,

我以雙迴路每6~ 7

並算其線材量,而陳 核長官的員工提案已核下,

我依長官指示,請提案單位界定變電所周邊的道路範圍歸屬與檢討,

中午過後,課長開會回來,

我也將核下的資料讓課長過目後,回覆工管組,

下午課長也把我與另外同仁的阻火工程設計圖審視完,

我準備要去出草圖,給二組工務課,但影印室小姐剛好下班,

所以與課長討論有關另所變電所的AC低壓線路材料用量,

並發電子聯繫單,課長考我說低壓箱是否要接地線,

設備接地與系統接地是否要在一起?

課長考我說每一迴路只有出火線的量?

我是回復低壓線路與設備等高壓線路的接地最後都接在一起,

課長要我找資料回復她,所以我找了屋內配電規則,

查到資料是變壓器二次側大於150V的接地,都要與系統接地接在一起,

我們系統的二次側電壓都是最少220V,所以只要由接地銅帶等引接接地線連接即可,待查完資料後,時間也差不多下班時間,

回家路上買點餐前小點心,到家後配粥食用,

晚上用餐過後,回房補個眠後就出門到學生家家教,

學生今天填充題做不多,看其計算式過程,也有不合邏輯的,

就仔細的與他討論檢討,因為他的無法有多時間做大量的練習,

所以我就挑重點讓他好好的了解整個由來,

只要他有理解,應該不難解其它題目,

待下課前還有3題填充題,讓他好好練習,

回到家中後,吃點水果就換好運動服出門慢跑,

後面幾天氣象報導會下雨,所以只好多利用無雨時好好的代謝,

待足夠的運動量後,我回到家中換洗,

接著回房讓母親幫我背部上藥,就上網書寫今天的生活記錄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郭益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