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整天的雨,早上上班時,

剛好雨稍停一下,免除穿不透風的雨衣,

早上進辦公室接到一封只有一天期限的電子聯繫單,

因為組內昨天以確認只有兩員使用公務憑證,

雖總務組希望精簡人數,但我組並不是很多人使用公務憑證,

所以更改的部份就較少,就以無需刪減回覆,

於課長公出前先給課長核過,

然後請教之前台南變電所MP-D5GP-D4的線材規劃同仁,

想確定他的3/C 5.5m m^2線材出料在哪部份,

最後查屋內配線規則20AT的跳脫容量的GP-D4其線徑若以3.5mm^2是不夠,

因此才出線材5.5mm^,另外在MP-D5接到GP-D4還需出8mm^2線徑,

之前忽略掉,最後下午課長回來修改發覺到,

及有關空壓機的部份線材不需要,

因為高雄的案子是以液壓為主,早上經理公出,

所回覆的電子聯繫單就由電控課長代出,

下午工務課的同仁電腦剛好有問題,我告知叫修維護廠商的網路帳號與密碼,

同仁電腦雖已到可更換年限,

但其因為跟我一樣,去年11月調下來,應該去年來不及統計,

只能明年才能更新,及利用休息空檔與同心園地借了3部電影,

另外下午時間也將明天所要書報的機電簡報,

閱讀功因自動調整器部份與161GIS的控制箱體電源引接內容,

另外自動功因調整器的電容器為何要穿接6%的電抗器,

MP-3SMP-4S的由來,我針對明天要簡報的內容在進行研讀,

待下班後,趁雨勢不大回到家中,因晚上有學生課,

先趕緊用餐,不過用餐後回到房間,學生家長來電說學生明天要考英文,

家長希望今晚可以暫停一次給學生復習明天的考試,

我說可以,也願學生考試順利,趁今晚沒課時,好好休息到20:30

因晚上還在下雨,暫時無法外出慢跑運動,在家換洗後吃水果回房組仰臥起作運動設備,也一邊欣賞旅遊頻道介紹屏東東港的海鮮等,

我在組運動設備時被不小心夾傷,貼了藥貼消腫,並一邊運動與欣賞外國主持人介紹海釣到鐵甲魚與嘉臘魚等,還有補捉到倒退嚕的螃蟹等,

待節目結束後,就上網書寫生活記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郭益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