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早上班天氣都滿良好的

不過往往下班時都是雨天,

台東變電所低壓AC線材量的聯繫單與設計圖也終於今天完成,

主管也核圖下來,剩下另件變電所阻火設計案,

阻火材統計量也到一個階段,還有繪圖部份,

課長原本指派我參加8/10的短片宣導課程,

但剛好那段時間我正好在受訓時間,

另外最近回覆的電子聯繫單都有關假單的管考,

對於出勤與請假的規定,由電子聯繫單宣達讓同仁知曉,

課內同仁的仁武通風設計也完成到一階段,

不過剩下部份的消防與監控等設計,課長將其業務由我繼續承辦,

就等廠商設計圖的進來,

而一起調到南部的土建勘測課同仁,早上進辦公室與我討論事外,

也要換現鈔1000元,可是正好我身上沒零錢可換,

只有請他問福利社小姐或工會是否可以更換零錢,

今天快下班後,在組內也欣賞同仁參加高雄地檢署的聯誼,組內同仁在討論哪位女孩比較合適參加的同仁,活動的花絮照如下網址:

http://www.funtour.com.tw/sub_41.asp?ac_auto=2047

不過下班回家的路上,天空不作美,還是陰雨綿綿,

與同仁又不能打籃球了,以已好幾天沒運動了,

晚上在家中用完餐,就在房內欣賞電影,與做點簡單的運動,

運動後,在這種天氣洗冷水,也真的滿刺激的,

在旅遊頻道介紹時,就與電影頻道互切欣賞,

而旅遊介紹的景點介紹:今年暑假愛玩客樣不一樣!!一改小氣路線~居然玩起豪華大富翁!!!前進南極大口嗑深海帝王蟹!比臉還大的帝王蟹,居然不用台幣1000元?愛玩客還要教你,最好吃的居然是牠的是胳肢窩!!??草泥馬給你抱抱~

還有一整隻烤到金黃金黃的小羔羊~~~智利最浪漫的彩虹城市:瓦爾帕萊索最適合情侶來度假!韓國正夯+熟女微整型必備=蝸牛霜!!!韓貨是盜版?!正版在智利!!!!蝸牛爺爺百年不老的秘密,就藏在一萬隻的蝸牛裡。活體蝸牛spa,究竟好舒服?還是好恐怖?待節目結束後,書寫生活記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郭益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