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早起床,先買早餐留著空腹準備體檢抽血,

到了市立婦幼醫院,肝膽科與家醫科都沒開診,

若要體檢需要自費,但只有門診健保才有給付,

最後查到大同醫院有家醫門診,

待整個體檢結束已接近中午,買的早餐都變午餐,

就地在醫院解決後,回到家中稍作休息與用餐,

下午14:30還有牙醫門診,今天要拔掉最後一顆智齒,

拔完這顆智齒後,也已差不多15:30

在房間休息到約17:30到捷運站接女友,

晚上家人要提前慶祝父親節,

女友也參加一同與我家人用餐慶祝,

晚上慶祝地點於澄清店的鍋大爺,

雖然剛拔智齒的傷口尚未完全好,

但無法忍住口腹之慾的我,還是吃了超多的麻辣鍋,

回到家中,先送女友到捷運站坐車,

我回家後原本要出門運動,但拔牙的傷口尚未完全停止流血,

所以就在家中做簡易的仰臥起坐與重量訓練,

還有喝冰水當冰敷,到約23:00同事來電問我目前是否有在藍狂聽歌?

我與同事志源解釋今晚慶祝父親節,所以無外出,

且剛拔完智齒,想在家中好好休息,

待下星期再去聽歌好了,

約快午夜才換洗完成後,開始書寫今日生活日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郭益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