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早進辦公室,先到二組請教機電課長的提案,
有關變電所增擴建工程,由甲方提供電源,
此時哪種負載用電量最耗?
課長覺得是熱油循環,在安裝新變壓器時,
其內部的絕緣油需要過濾雜質,
過濾的機器等就相當耗電的馬達機器,
其他新建工程有租99kW臨時用電,
所以才希望與供電單位協調用所內用電,
之後稍微閱讀主辦找給我有關探測器種類的資料,
而另外一所多目標變電所地上層的PCCESS進來審查,
我審查其低壓電氣類,發現之前部分他們已修正,
但還有更細部箱體的內部線路分支材料,
我審查了解其NFB單相都好像不寫材料保護開關,
其比流器也不書寫,
三相的比流器都大約800/5,
但單相的比流器都是200/5,
廠商也無標在材料表中,與工務課主辦討論結果,
最晚期限是後天需要交給他,
審查電氣箱體主體箱就差不多到下班時間,
剩下的分箱只能明天再審囉!
下班後,回到家中先換好運動衣物出門慢跑,
待足夠的代謝量回家再做些仰臥起坐與重量訓量,
晚點下樓與家人一起享用晚餐與水果,
今晚倒是吃了不少的乾燒蝦子,
晚餐過後,回房與線上朋友玩一局三國志,
看到了facebook的專科老同學參加石門水庫的路跑活動,
我這位老同學可是路跑全台各地,
與我一樣都是路跑的愛好者,
之後就準備下樓換洗,
沖澡完成後約22:00,欣賞美食節目介紹如下:
親愛的愛玩饕客們
寒冷的冬夜裡
是否需要燒滾滾的美食來當暖暖包呢?
我們精選世界八大火鍋
要讓你過個暖呼呼的冬天
千萬不要錯過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郭益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