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與下午兩家廠商分別送進需要補正與說明資料,
在分別驗收其正本資料,就請廠商分別到總務組掛函,
依照程序處理,所以總務組分別發出兩封廠商以回復資料的簽辦到我組,
而這兩件案子我一塊整彙附件後,分別以電子公文簽辦紙本陳核長官,
另外今天也有做小小的實驗,
就是營建處太陽能設計規範的回覆電子簽辦,直接不另外簽,
陳核到經理那邊,卻不能由經理那邊結案歸檔,
我再請經理退文給我,我簽份由經理部門主管決行的簽辦後,
終於此份簽辦可以結案歸檔,而回覆意見由電子聯繫單夾著相關回覆附件陳核到單位主管,
早上也順便回復有關同心園地固定時間請法律顧問,
讓同仁諮詢一些消費糾紛,如貸款或車禍等法律問題,
我用Email轉達同仁周知,
另外還有一封有工品組的ISO140001的消防法等相關法條查詢的鑑別表調查,
當初我誤會只有6月需要紙本,但是3月也需要紙本等調查回復,
我補寫相關資料,回復電子聯繫單,並紙本後送工品組,
還剩兩封電子聯繫單,有關電信準則更新,與檢驗組的電氣施工規範版本更新確認的電子聯繫單回覆,
下班前,從同仁那邊瞭解二組的經理已經派任了,恭喜新經理~~
下班後,先到機車店換機油,最後連兩個輪胎與煞車皮都更新,共要花1700元,
在換的過程中,與老闆討論到目前楠梓與鳳山這邊房價,
都有點漲得有點離譜,才五年都漲到900多萬,
可能台北的建商或仲介都南下炒房了,我在想前陣子我看到公告地價,高雄後火車站附近的房價約1500萬,
公告地價每平方公尺也才約7萬2,在公司對面蓋的新房子,公告地價每平方公尺約4萬5,就要賣到3000多萬,
不知道是不是大坪數,但是真有這個行情嗎?還是被炒作的?
回到家中,與家人行用餐,並討論今天的房貸的處理進度,
我也帶回再公司申請的在職證明,作為相關附件,
然後回房補眠到約20:30,換好運動衣服準備出門慢跑,
順路要去剪短頭髮,但因為太多人在排,就放棄剪髮,改天再來,
就直接慢跑去,待足夠的代謝後,回家補做些仰臥起坐與重量訓練後,
準備沖洗一身汗臭,然後就準備欣賞今晚的旅遊頻道,培養睡眠情緒,
其節目介紹如下:
自由發揮真的玩很大,跨出界到澳洲啦!!
雪梨歌劇院、雪梨港灣大橋都是一定要的啦!!
還有更重要的就是….
要教你澳洲生存法則!!!
一定要先認識這個標誌
打工渡假老鳥有交待 吃這個最划算!!!
偷偷告訴你個秘密
連澳洲當地人也瘋狂的一元特賣就在派迪斯市集!!!
省下來的錢就是要帶大家去看看世界文化遺產-藍山國家公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郭益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