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一大早8:30從大稻埕租了單車,
早上雖然一路上有風,但太陽好大,我也沒擦防曬遊,
與同事就這麼從大稻埕騎單車經光復橋, 華中橋,中正橋,永福橋,福和橋,
往碧潭方向騎去,隊伍中有幾位小朋友,所以我們的過程騎騎停停讓小朋友可以休息一下!
騎到碧潭站大家抽槳,我抽中了4G的創見隨身碟,
最後大家因為沒有車子停在大稻埕,不需騎回去,
只要騎到永福橋下還租的單車,距離共騎28公里;
而我因為車子停在大稻埕5號水門那邊,所以必須往出發點騎回去.

所以我的水都喝乾了,幸好在回程的路上在光復橋下有人奉茶,
但茶水很熱,在沒水的情況下也沒能挑惕什麼,
所以就裝上在保特瓶喝,
因為是熱茶,很擔心保特瓶會產生毒素,
但還是在回程路上需要這些熱茶水補給水份,
等我騎回大稻埕已經是中午12:30分,剛好單車租4個小時120元.
只不過全身已曬得紅通通的.
中午的太陽好毒.
這單車步道超多人在假日前在騎走,
沿路上除了淡水河,新店溪,還有水鳥候鳥觀賞區,路上還有一大片花海的波斯菊,
真是美不勝收.

在人方面,因為我是男生嘛,當然會沿路上注意一下有沒有正妹.
在騎車疲勞時還可以提神一下,
果真路上超多正妹也來騎單車運動休閒,
騎回大稻埕我牽完機車就往健身房走,
在那邊今天不跑步囉,
今天光騎車就大約有50多公里.
只不過皮膚曬傷有點酌熱.

洗完澡後冷卻一下身體,
就往大賣場採購下星期21頓餐的著落.
買完菜後已經快3點囉,這星期共花735元,比上星期多1百多元,
要再控制縮少預算一點,
3點多就做了青菜豆腐雞翅湯,與魯肉飯吃囉,
吃完後4點就出去教書,
教到快7點才回到家,
今晚就再整理家中一切與垃圾後,
就可以好好睡一下覺迎接明天星期天.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郭益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