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早進單位,將昨天所有緊急發電機所有需要運算的4種表格弄清楚,

也與技師事務所和同仁討論過那些係數,

早上除了聽土建同仁解釋ERP系統於設計部門需要哪些規劃?

另外SAP部份由工務等發包執行

所以早上也到總處下載有關ERP的教育訓練守冊閱讀,

先進入測試系統測試,

直到下午與課長報告有關緊急發電機那4種表格的運算係數,

不管我如何調整有關其電抗器與鋼瓶室的通風負載

其緊急發電機的總額定量都沒改變多少,

課長對於我與技師討論此技術上問題的過程有所不開心,

但我心中疑惑是,此工程算土建統包,屬於傳統包,

所有的預算應該之前皆以編列與公告及得標,若純粹討論技術上問題,

討論工程技術,是避免自己單方面以自我技術想法為中心,

出了問題,就會無法避免難以交待,

且當初只是當方面學習這方面的技術討論,

待我課主辦上了ERP課程後下來,

我與他討論有關其通風負載係數再怎麼縮到0也沒變動,

他認為可以若將35.028kW這分支可以縮小其值,再分成很多負載,

這樣可以形成係數變小,不過也是要選3個變數中最大值,

其中有一變數與負載係數無關,其值為1.47,若負載乘以此值也會大於100kW以上,

待下班後,回到家中,先食用晚餐後,

稍作休息後,於20:30出門慢跑,風雨夜慢跑真是涼爽,

只不過在慢跑的過程中只有我一個人,到最後都無法分清楚臉上的水是汗或雨?

等足夠的運動量回到家中換洗,欣賞一些旅遊頻道介紹: 提到澳門99.999%的人一定會想到賭場可是去澳門玩除了賭場就沒有地方好玩了嗎?告訴你,出了賭場~澳門好玩的ˋ有趣的ˋ令人匪夷所思的東西可是一籮筐咧……像是去茶餐廳點東西吃必點的東西有巨無霸三明治,混血美食~辣於一丁,還有秒殺甜點~沙翁妙的是,這裡的買單方式是比誰的嗓門大???澳門還有個超吸金的長壽果光是一年它就能賺近二千萬台幣耶!!!!愛玩客更要教你怎麼樣不花錢進五星級酒店當大爺ˋ吃大餐…….  假如你是個重度咖啡依賴者,那就絕對不要錯過位在路環郊區的葉問手打咖啡!!!聽說連周潤發發哥都是它的大粉絲呢….. 再往路環舊碼頭移動,你會發現一個小漁村,那裡不但有全澳門身價最高的鹹魚 ,還有全天下美魔女最愛的凍齡聖品….. 講了那麼多,只有一句話,本週的愛玩客Hero不看可惜啦….

待節目結束,上網查知明天高雄因颱風停班停課,所以書寫完生活日記,晚上可以好好的放鬆補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郭益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