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網誌上書寫一些生活想法,
有些人可以接受我將生活點滴分享到她的部落格,
並給我一些生活的想法與建議,
這是很好的良性互動,
但有些人可能無法接受,
若無法接受的人也可以告知我,
我也不會在她部落格留言,
因為我也貼得很累.
我從很多網路朋友的回覆,
在生活想法上有很多的學習與想法.
也謝謝大家的建議,必竟都不是一些色情言語.

明天要考司法檢察官,
今晚到健身房也不太也沒多運動,
因為要保持一些體力應付明天的考試,
下個星期一要到烏來受訓一個星期,
再來下星期五要考專利師,
所以有很多事情要處理.
也有一個星期不能去健身房運動,
要待在烏來訓練所,
只不過星期一第三天考試與受訓第一天報到相碰,
下星期五受訓最後一天與專利師考試第一天也相碰,
所以可能沒辦法每科都考.
頭疼.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郭益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