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跟我認識的公務員朋友說我擇偶條件,
我期待跟我一樣是從南部上來北部工作的女孩,
其工作性質是公務員,或官股民營的企業,如中華電信,郵局,自來水,中油,
菸酒公賣局,台糖或老師等可以有南部單位可以申請調回南部,
因為私人企業換單位就會年資與薪水重新reset,
且工作不太正常,比較沒有自我時間,
官股民營或公職跟我申請南調,
一方面可以照顧到彼此在南部的父母,享受彼此天倫樂,
彼此父母年紀都大囉,也可以就近照顧,
我也期待能很快的結婚生子,
這樣才可以避免父老子幼(我老小孩小),照顧費體力的狀況發生.
願美夢成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郭益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