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早10:30就到水博物館集合,
大家在那邊拍照到12:00到餐廳用餐,
我在那邊認識一位同事女兒,
她讀台北護理學院護理系大三,
因為她父親在單位表現有點人緣不是很好,
所以大家敬酒時都有點不提讓過 ,
但是女兒天性純真漂亮,
所以大家都有默契的聊天不提那件事,
也希望同仁也能振作,
大家都在敬酒時以為同仁女兒是我女友,
我都解釋是同仁女兒,
同仁也有暗示對方可以當女友 ,
但我也是不該說不還是說好?
說不是會傷同仁好意與對方女兒自尊,
說好對方還沒畢業,且無經濟能力,對於家父身體不好,家中經濟更會困難,
所以用微笑帶過,
用完餐後,我與我父親的一輩課長,
再進入水博物館散步拍照,
晚上打電話給一位我關心的在國泰醫院上班的小護士,
她電話暫停,
不知道她最近心情怎麼囉?
她父親早逝 ,
有母親要照顧,
剛出社會,我怕她被人騙,
前陣子她保險快一萬多,
我想她差點被業務員為了業績,
增加她的經濟負擔,
因為她剛出社會,
不知保險要適當,不能過多.
希望她順心平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郭益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