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去處的服務台追公文,
再將公文發到各單位,
有一份發到組內,
課長看了內容,覺得很多不妥,一些不該加上的地方,
但那都是經理改的,
經理改了課長替我改的公文的80~90%
我覺得我夾在中間不但又累又無奈,
一份公文改到都不是我原來所寫的樣,
我認為若一位長官體恤尊重下屬,
只要把文修改20~30%
改到80~90%是呈現賣弄文筆,不信任下屬,
這樣反而有反效果,
造成上下不同心,
且身為最下屬的我又擔心擔擱發文時間,
又很累改了又改,
課長那邊改了2次,
經理又把課長改完的改了80~90%,
這很明顯的上下內鬥,
課長說長官有錯誤,不要怕官大,要敢說,
我曾輕輕點醒經理10/16公文要到他單位,
只不過那時他告訴我他不能更改嗎?
我說可以,但要注意時間的掌控.
好無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郭益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