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天看到員工提案結果,我得到第六級的獎,不過獎金只有1000元,
呵~~~~~
我只是建立個工程圖資料庫系統,才賺1000元,
不過算一算,我架那個系統也沒花2小時,
算時薪高囉,只不過要寫報告啦~~~
不過還是順水推舟請同事吃東西好囉!
早上忙著昨天工程管理組統計近期變電所的工程進度,
要在早上10點交出去,
真是滿趕的,
終於在時間內完成,
接著整理一下11/14號活動的通訊錄,
通訊錄只剩下一位未完成,
明天查完資料後就ok囉!
下午整理線路組給的線路命名的簽陳,
順便處理一下課長的代理經理職權證明文件的事,
也報告課長技能競賽要派誰參加,
我可能會參加兩個項目.
而變電所說明會的資料也整理差不多,
今天中午遇到人資經理談到有關調動平台的事,
我告訴經理說我也捨不得這邊的情份,
但不得不回去南部的無奈,
經理說我可以用借調方式,
這樣我以後考能要高雄台北兩邊跑,
不過公司出交通費就算囉!
下班後就回到家弄晚餐,小睡片刻去健身運動~~~~~~
晚上行程都差不多,為了晚上有個好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郭益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