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組內課長與主辦去花連,
家中只有學長與我在家,
早上處理一些公務有空就準備一下英文的聽說方面,
免得下午的總公司英文課又鴨子聽雷,聽不懂的狀況發生,
不過事不從人願,
到下午一睡醒,
工務課就拿聯繫單由學長拿給我要確定一些工程進度,
呵~~~~
期限明天早上10:00就要交囉,
我下午3:20還要到總公司上英文,
怎麼辦?
只好趕鴨子上架囉!
硬要在3:20前完成此任務,
但還有一些細節需要明天早上再釐清,
學長原本要我晚上來公司加班,
我想那加班也沒意義,
因為有些案子是外單位處理的,
對方都下班囉,我加班聯絡誰呀?
今天英文課的上課狀況還好,
下課後就回到家快速弄完晚餐後,
休息片刻後就趕到健身房運動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郭益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