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因為很晚回到高雄,所以很晚才睡,
早上睡醒大約是快中午12點,
起床就早餐與中餐一起用囉!
下午家人要我去剪個頭髮,
我就去剪個看起來有精神的髮型囉,
在還沒參加宴會時,就先跟朋友聊電話等待去會場時間,
到了5:00多想說先提早去會場佈置,
所以提早到會場,
但是堂妹的高鐵同事都提早到來,
就有機會多認識傳說有空姐水準的高鐵女生,
呵~~~~~~~~
也跟她們合照很多張照片,
到了婚宴過程中,也幫大家或家人拍了滿多的照片,
而高鐵女生也很大方的跟我合拍照,
呵~~~~~~
有點幸福,
不過也只是增加部落格的充實度,
高鐵女生也提出想要跟我們台電聯誼,
我想也不錯呀!
呵~~~~~~~~~~
我想繼與台灣菸酒公司的聯誼活動後,
又再增加一場與高鐵的活動囉!
晚上約11:00到家,
梳洗過後跟朋友聊電話到約2點,
之後就要去上床睡覺,
隔天要坐6:30的高鐵,所以睡眠要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郭益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