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早大約同樣8:00前到單位

早上利用時間處理審查48~134張的電氣設計圖,

同仁問我是否要提出之前101年變電檢討提案,

我想那也可以,

就將之前所寫的提案內容稍作修改,

此提案是有關控制室、SSTR、蓄電池室與緊急發電機的配置,

我將提案書寫提出後,

就在書寫有關電氣審查意見表,

先寫到有關太陽能系統由獨立型修改成併聯型

還有移除蓄電池組,

另外單線圖需要加上中文注解,

至於其它之前同仁所圈選出來的設計部份

我在審查其是否有修繕,

待審查意見表書寫一個階段後,

差不多下班時間,同仁說要我幫介紹對象,約我星期天會面,

我只能抱平常心,待下班後,

回到家與朋友聯絡,

與朋友約18:00到家的附近吃麵當晚餐,

晚餐過後,到附近公園與學校走走,

之後送朋友離開後,我回到家中就再補眠到20:00

下樓小吃一下後,約21:00出發慢跑,

然後慢跑完後回家換洗,於22:05欣賞旅遊頻道介紹英國,

英國人好像信用卡是常用的,

在旅途中,主持人使用其烤雞與道地的英國餐,

英國的美食對於目前歐洲的低迷,是否會降低價格呢?

匯市最近是比較低的,應該是對國人是有幫助的,

待旅遊節目結束後,上網於部落格中寫生活日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郭益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