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買完菜後發現冰箱雞蛋盒太小還有兩顆,
利用今天早上弄午餐與晚餐時,
將兩顆蛋給使用掉,
這樣下午才可以去大賣場買全新一盒的蛋,
我還是煮肉汁蔬菜湯,
湯很香辣酸都有,
喝起來很開胃,
滿好喝~~~~~~
有點老王賣瓜,自賣自誇,
呵~``~
順便弄一份白飯淋上這肉汁與湯頭,
加上菜料,
就是明天的午餐囉!
下午看完我最喜歡的霹靂布袋戲後,
就去大賣場買了雞排4塊,一塊 13元,
很便宜啦,
還有一盒蛋10顆也不過才31元,
大部份的菜量我昨晚都已買囉,
賣場充斥了耶誕節的氣氛,
在從大賣場回家的路上目賭在永福橋下來的十字路口,
一位女騎士與汽車擦撞,
幸好那位女騎士只有擦傷,
算不幸中的大幸,
我今天在賣場有酒促小姐說常星期六與星期日,
看到我到賣場買菜,
還請我喝試喝的奶酒與伏特加調果汁,
我喝了一點身體覺的暖暖的,
但不能過多,
酒促小姐要我買酒,
我說我去年買了一手六灌啤酒,
喝了半年還沒喝完,最後我都把它們拿去做菜囉,
所以我只是小酌,買那伏特加或奶酒不知要喝多久?
我看奶酒有點咖啡色,味道也不錯.
但我還是沒買,
今晚吃了一塊雞排與我做的菜後,
晚上小睡一下,就去健身房運動,
順便幫一下在那邊認識的朋友,
因為失業,我想介紹一下管道給她,讓她很快有工作.
今年也借了一位出了車禍在家休養,暫時沒辦法工作的朋友,
因要繳房租費,借這位朋友12000元,
前年還借了一位朋友因為母親癌症身體不好住院,需要化療,
所以我借了15000元,
這些錢收不回來不重要!只能希望朋友家中親人或自己早康復.
我年底同事結婚也包不少,與同事家出事也會包慰問金,
呵~~~~~~
我都只能在我能力範圍內幫好友或朋友渡過難關,
所以我沒有很有錢,希望我將來另一半可以體恤我,
我供家庭吃的飽穿的暖,但要很好的享受可能沒辦法常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郭益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