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大約也在8:00前到單位

早上利用時間看之前沒受訓的太陽能設計,

也上網找相關軟體,

看其如何模擬,待下午就找休息空檔時間翻譯一下專利需事後補的資料,

與看到我之前單位的課長榮升經理

還有另一位認識的課長也榮升經理,

我有寫Email恭賀兩位經理,

而變電設計課長覺得匯整我們課的101年變電檢討提案

我提到的控制室與蓄電池室不要提到,

我聽我課內同仁想法,他們覺得等新課長來後再決定,

我想法是明天可以請教電控課長,因為那是他們的業務範圍,

待下班後,回到家中,先補眠到19:00下樓用晚餐,

晚餐過後,回房與朋友閒聊到21:00左右出門慢跑,

22:20回到家中換洗後,母親說有位朋友說要介紹她的朋友在國中教書的女兒,我是覺得母親真的急到有人介紹就到處拉,

要我回打電話回去,那位母親說的朋友感覺好像身家調查,

問了我好多基本資料,我知道這是需要的,

但感覺好像是刑警辦案的問法,與這位長輩寒喧幾句後就約定時間告別,

之後欣賞美食節目,介紹英國的巴西玉米飯與一些雞肉卷,

還有鹿肉漢堡等傳統英式美食,

待節目結束後,就上網於部落格中寫生活日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郭益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