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早大約在8:00之前到單位

早上將101年變電檢討會提案拿給電控課長過目,

看其需要,若其不需要可以將控制室與蓄電池室拿走,

然後到我的電腦面前修改此提案與員工提案,

事後變電設計課長覺得我有點固執,

我只是覺得我負責緊急發電機與SSTR這部份設計

控制室與蓄電池室由電控課決定,

我沒其他問題,中午變驗課長問了我很多有關電力系統問題,

與絕緣協調等事項,我就將我知道的回答,

不見得正確,但我的想法是,公司目前是虧損的狀況,

若有對公司的財務有幫助的設計或提案,

應該提出來幫公司解決財務等問題,

並與組內各課長輩交流想法,

這樣的抑制讓我有點想到之前大學的系主任作法,

他的管理手法讓他經過10多年還是個副教授,

因為他會打壓技職體系過來的學生,以不合大學法的超多的學分來讓插大三修不完,好顯示個人大學的優秀性,這點只能看出他自視甚高,

這樣非國家之福,很多人才將就此埋沒,

無法如期畢業為國家服務,帶動國家經濟,

在下午利用時間看廠商送件的自主性審查

與之前第五次審查意見書,

看設計廠商是否有所修正,

直到快下班前,吃點早上地權課長退休茶會中的餅乾,

然後下了班後,

收到行政院消費者委員會來公文要我12/13星期二到新北市消保官的法制會中協調與之前健身房的糾紛,我想委任我的律師朋友處理,

然後補眠到19:00

下樓用餐與欣賞新聞節目,

用餐過後休息到20:30出發慢跑,

原本有約朋友一起慢跑,但朋友已運動完畢,

所以只有我獨自運動,慢跑回到家換洗後,

22:00欣賞旅遊頻道,介紹日本富山的壓壽司,

壓壽司與握壽司不同,壓壽司是需要等候一段時間,讓醋米飯與魚肉的味道混合,

這樣才會入味,另外還有介紹如丸子的麻薯,

與日本的藥妝,待節目結束後,上網於部落格書寫生活日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郭益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