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一早變技組要過來我們組內接我們組內的新經理,
他的個人電腦要帶過來我們組內,
所以我就處理退休經理與新經理的資訊電腦交接手續,
中午便當還是新經理所請的,
好大的排骨便當,
省了一餐錢,
呵~~~~
明天12/1是新經理到我們組內的第一天,
不知新經理的領導風格?
希望可以帶動組內新氣象,
下午一邊辦理交接事項,順便看一下電子學,
今天看了一些mos與BJT,因為要考電機技師,
下班後弄晚餐,可是小睡睡不太著,
乾脆就去運動好囉,
回到家在洗碗時,
有同事在msn上敲我,
我趕快洗完跟同事聊事情,
同事好幾天沒去上英文課,問一下課程進度,
我順便告之一下,
也談到我剛從健身房回到家沒多久,
不之談到我會玩吉他,
同事希望我有空秀一下,
呵~~~~~~
我說有機會的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郭益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