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天早上新經理到,跟同仁相互勉勵後,
我就幫新經理設定好它的電腦系統,
只不過印表機沒辦法設進去,
只有麻煩資訊課來處理,
資訊課處理到我要去上英文課時也還沒設定好,
只有先去上課囉,
早上看點英文與處理一些工作,
順便看一下ABB上課的資料與接地系統,
有位前輩課長有交待新任務給他,
但感覺他好像無頭緒,
我只好幫他一下,
下午上英文,老師用英文舉個不好的例子,
就是以我做例子,
說我得到新工作,到台灣自來水公司,
怪怪的,
我要到自來水公司,早就去囉!
我讀電機的,我想在台電比較好發展,
所以就算囉,我昨晚很冷沒什麼睡,
今晚就沒去運動,倒是有去那邊洗完澡後,
回家弄晚餐,這樣晚上可以保持輕鬆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郭益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