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依舊在8:00前到單位

早上利用時間看消防法與相關消防設計,

主辦也要我將我的101年變電檢討提案提出,

並附上原版副處長已批的版本,

讓今天到任的課長批閱

也將低壓電氣審查意見表與同仁審查完畢的意見表一同呈核課長,

利用休息空檔時間,與線路土建的同仁朋友交流,

我的新北市消保官來公文要與健身房業者協調於法制室,

我同仁太太是公司的法務室同仁,本身也有律師執照,

雖然我也知道消保法相關法條,但若是我同事太太出面,

且她人剛好目前住在台北市,

對於現場的掌控應該沒問題,若她可以以事假一小時處理,

我所有的退費快3000元,皆可以給她,

我是爭一口氣,讓廠商知道消費者不好欺負,

因為廠商通常很多經費吃下去,都不會想吐出來,

除非走法律途徑,

還可以做個順水人情給我朋友同事,

也不算浪費,

若我親自北上可能就車資快超過費用,

另外是前專利事務所並沒有繳我的 7000元的實地審查費,

因為有牽扯到詐欺與背信等刑事嫌疑,

對方經我多次聯絡,要在今天轉帳給我,

但對方說是要匯款方式,我說只要轉帳,因為只有7000元,

對方既然要選擇匯款方式,我就希望匯完款後他可以提出已匯的相關證明,

課長因為早上在交接相關的之前單位業務

下午才進辦公室,

看到新課長,感覺人脾氣都滿好的,人滿謙和,

感覺像是一位好主管,

然後課長對於我審查意見表,批閱文字結構,

我再修改錯字與用詞後,再呈給課長過目,

待審查意見表過後,我課內同仁說下星期會有新案進來,

到時消防、避雷器、電信、電氣、門禁…….等都要由我來審查,

然後主辦與我說課長希望將原本的101年變電檢討提案副處長所核的部份加入,

我想課長應該明天會與我討論,

下班前也看了前專利事務所已將我的實地審查費匯入我的戶口,

所以沒什麼問題,

下了班後,先回房補眠到19:00下樓使用晚餐,

晚餐與父親談到今天新課長到任的事,還有此課長雖是獎學金進來,

卻沒有架子的感覺,待晚餐過後,因為太累回房補眠到21:30

出門慢跑換洗後大約22:30,欣賞電視節目的台灣紀錄片,

介紹宜蘭山林的野營3天,只靠一把小刀與一包小鹽,

一切食材都取之於山林中,包含捕到苦花魚等,

然後享受山中野味與烤魚等,

待節目結束後,上網於部落格中寫今天生活感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郭益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