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一早參加公會活動,
向總統府與監查院提出訴願,
這也是台電員工的心聲,另外有漢翔工會也加入活動中,
我因為手機沒帶,
而手機設有鬧鐘,
提醒我中午刷卡,
若不先回單位關機,其它同仁可能中午會睡不著,
所以在中午12點就提前回到公司,
其他的人是約下午1:30才回來,
有參加此活動每個人600元,
若有帶眷屬又另外加錢,
我單獨一個人參加,
就領600即可,不過回來要簽到,
因為我提早回來,所以沒辦法,
最後我們組內工會幹部幫我解釋,才可以領這筆錢,
最近我要申請回調高雄,
可是組內有些同仁好像不太喜歡,
甚至父親身體不好,他還以半調侃方式說你父親為何不上來?
當時聽到這話,心中有點不太高興,
下午就忙著看資料,
準備去參加總公司英文課程,
今天英文狀況還可以,
晚上上完課後,就去健身房運動,
洗澡~~~~回家弄晚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郭益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