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早起床大約9:30

早上用餐完後,因昨晚沒出門慢跑過,

大約在10:30到附近學校慢跑到11:30回家換洗,

換洗完,因與婚友社朋友介紹的對象有排約,

所以就於13:00出發到達目的地

與那邊排約對象交流到16:00

排約過程中是原本的社工 師與牙 醫師有約,

牙醫師臨時有事無法到場,

怎要我頂替去赴約,這樣對女生不公平客觀,

我也只當認識朋友的想法,

交流完後一個人到建國路附近買大腸包小腸與黑輪等小吃,

現場吃點食物果腹,因為中餐沒吃,

然後回到家中欣賞動畫到不知不覺睡著囉!

晚上父母又來房內叫我起床用餐,

我只想賴床繼續睡,待睡到約20:30下樓用餐,

飯菜都涼了,母親稍熱一下,因為下午有吃點食物,

所以胃口也不是很好,所以稍為小吃一下,

吃完後回房欣賞衛視西片台3D食人魚,

這部電影我之前好奇也沒看過,今晚可以好好欣賞,

然後在網路也與朋友交流,最近感覺身體不舒服,

可能天氣的變化吧!希望早點調理回來,

23:10上網於部落格中寫生活想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郭益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