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天早上到公司,
主辦要我看之前器材籌購單,
我在想器材廠商都還沒決標,
怎樣看器材籌購呢?
這樣有點程序有點怪,
剩下時間就先不管件事,
反正目前土建招標已流標,
要等23號再招標後結果再說!
就先看點英文,
順便看一下星期六日要考技師的資料,
所以中午利用休息時間看點書,
但下午就完囉!
因為中午沒睡,所以下午上英文上得有點恍惚,
終於上到六點下課,今天有點累,所以暫時不去健身房運動只有洗澡,
洗完澡回家弄晚餐,
大學的學妹打電話跟我說南京東路有活動要我去參加,
雖推不要還推不掉,
只要帶著疲憊身體還有沒吃晚餐的肚子去到活動現場,
幸好學妹沒太殘忍,
讓我約8:40分離開可以回家用晚餐,
用完晚餐後已經快10: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郭益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