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早課長說我昨天回覆本組98年執行的業務太detail,
所以早上再改成大方向,
我順便打給工程管理組確認一些方向,
在早上時間就將此聯繫單修定的差不多,
到了下午組內一位女同事電腦在上個月有好幾次未關機,
經理看到上面的文下來要我去做確認,
我看到那位女同事電腦C與D槽都放資料快滿,
兩槽剩下空間都各不到1G,
這樣在電腦關機時會halt住,
所以我將她不需要的影片檔案徵求她同意砍掉,
順便加大她的虛擬計憶體,
只不過檢查她的暫存空間的一些檔案沒砍也會佔計憶體,
所以也砍掉,也設定了電腦自動關機的批次.
但在砍除的過程中,等待時間中,
女同事有點等不太耐煩,
問我要等多久,
我問她是不是要出去,
她可能有所誤會,說我不要亂說話,
我的意思以為她要為公務出門,所以電腦要登出,沒辦法做暫存檔案的清除程序,
可能彼此認知有問題,
快下班時在看這周六日要電機技師 ,平時有空就多少算多少囉,
只不過今天旁邊的同事在裝護目片,只能正面看而旁邊側看不到,
我想平日大家都在忙,也沒時間去看大家的資料,
且若行得正也不必太在意有些密秘被別人知道.
下班後,以前在高雄認識的一位女性朋友,
前些日子出了車禍,沒辦法工作,跟我借了一萬二繳房貸與生活費,
還沒還,因為最近她復工薪水還沒下來,且肇事者也還沒理賠給她,
所以又要跟我借一萬繳房貸,我心想我不是有錢人,
為什麼老是跟我借,且她前筆還沒還,
我問她沒有其他親朋好友可以借嗎?
我最後基於同情還是借了她一萬,但下不為例,
必竟我也有我的家人要照顧,
晚上在家中弄完晚餐水餃與麵,與用餐完畢後,
就小睡片刻,便去健身房運動,補我星期二與四因為總公司英文,
沒辦法去運動的量,做身體新陳代謝,
回到家後就吃點水果與寫網誌,然後看點書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郭益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