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準點到單位,
早上先閱讀一些訊息區的公布資料,
然後承商有最速件公文三件來,
我課內只有我一個人,
我只好先幫同仁展延審查時間20天,
⋯⋯ 因為星期一要歸檔,
所以我親自跑文,承核長官,
另外我有請教電控課長有關如果2D2R2S的大項變電器材若單一變電設備損毀,
其他所有變電器材的CB會不會全部跳開,與23kV饋線CB部份會不會也連鎖跳開,照理說是不會全跳,那如果全部大項變電器材都損毀,
那所有的23kV CB饋線會不會都全跳開,
答案是饋線有轉供,但只有一邊的轉供饋線有電,
那所內模鑄型的變壓器受潮也不安全,
因為不管外面桿式或亭式變壓器是由很多地方的變電所轉供,
饋線流入變壓器內部的鐵心繞組都是同一鐵心繞組,
也就等於同接點,所以若有故障電流的靠變電所的饋線CB不切開,
則電流會從其他變電所轉供再由鐵心回流到故障變壓器的23kV Bus上,
這是我考慮受潮所內變壓器放在低樓層積水關係會發生工安的考慮點
待下午同仁不在,我先審查工程的電氣部份設計圖,
只不過人有點累,利用休息空檔先趴著補眠一下,
然後起床繼續審查到下班,
下班後回到家,與在公職上班的異性朋友一起到KTV相約歡唱,
出門前,聽母親說她早上不舒服,咳嗽有點血絲,
我要她保暖多休息,然後赴約與朋友歡唱到23:30回到家,
與母親聊了幾句後,讓家人早點睡,我也回房寫生活日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郭益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