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到公司寄續處理變電所電抗器設計案,
在與變技組經理討論過後,
他寄來廠商電抗器的dwg檔,
但我變電所autocad的dwg檔是1/100,單位:mm,
而經理給的是1/59,單位:mm,
經過縮放後,套上電纜頭地方,其大小還有一點差距,
也回Email感謝經理的資料,並告知原因,
下午到人資課問下星期考地方特考是否可以請公假,
課長說可以,只要用準考證申請,
我是一方面用調動平台,一方面用地方特考兩條路雙管其下,
地方特考南部缺在高雄養工處,
我與課長表示我因專科畢業後在北部生活已經13年嚕,
再不回老家會有遺憾,
之前祖父母在我這13年中去逝,少了跟他們多相處的時間,
現在家父身體又不好,
所以我不想人生有所遺憾,
北部不適合老人家上來住,又濕又冷的天氣對老人家的關節有害,
請家父親朋好友在南部,
所以不合適,
下班後就用晚餐,小休息片刻就到健身房運動,
今天電腦有問題,所以不能多寫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郭益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