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一早到公司一直在研究之前Autocad的問題,
我想到改設計圖的視埠,
果真可以成功,
所以設計有邁向一大步,
下午上課前有點複習之前的英文課程,
但下午上英文,老師一直問,且問得很怪,一直要問單字怎麼拼音,
且要複誦一次,
還沒拼音完成就要我趕快回答,
我在想英文聽要在腦筋重組一下再回,
快回沒什麼意義,
且等於是回答音,跟本沒記住單字,沒辦法將字彙提升,
但我還是照著我學英文步調前進,
老師的方法只能部份參考,
下課後就先去健身房運動,
到9:00多才回到家用餐,
所以今天用完餐後大約已10:00多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郭益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