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因為昨天太冷很早就睡囉,
只好利用早上一點時間快速修完定稿,
讓副處長帶著變電所共構評估報告去委員辦公室,
之後我處理一些施工中的工程上事情與外單位聯絡,
下午過後經理要我下個星期要簡報的資料可以加入幾張變電所圖片,
於是經理要我到副處長那邊去找幾張照片來掃描圖片,
我掃描圖到下班後,還沒完成,只好下星期再繼續,
但是我還是先利用假日做簡報,
有空時在繼續做簡報,
下班後,先回家烤土司先墊一下肚子,
然後到大賣場買炒麵當晚餐,
到廣場用完晚餐後,
再到健身房運動與熱療,
等換洗過後,與櫃台辦理繼續延長健身房的契約一年,
就22:30回到家中,
在回家的路上天氣很乾冷,
我還要穿雨衣來避寒,
等到家後上網寫寫部落格日記與吃點水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郭益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