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早利用時間閱讀一些其他課寄來的電子聯繫單資料,
有關工程相關的決議事項,
另,課長交付ISO14001有關環境的管理與更新由我負責,
因為這方面也與機電課比較有關係,
我組這部分是有關消防法與各類場所消防裝置規則及消防細則更新,
我查了這3部分在12月份皆無更新,
且既有的資料無更新,每年6月做一次陳核,
不需晒送各相關部門,
但若有相關法規新增或修改,就需要再3、6、9、12月須提出登錄,
並在次月底更新完成,
下午時,先將廠商寄來的相關更新資料先進行審查,
但還是有看到一些缺失尚未更新完全,
雖然紙本資料下午還是有小姐送進來,
與她討論尚有一些資料尚未更新完全,
請她可以再請設計廠商的規劃者來電與我討論,
因為昨晚到電影院欣賞電影回到家中約午夜,
所以到了下午有點累,
利用休息時間,休息個數分鐘讓精神恢復一點,
下班時間,部分同事們與長官及經理晚上有約燒肉店用餐,
我因為有點累,同事有要我報名參加,因為有點累,我只想回家休息,
回到家中與家人共進晚餐後,因為有點累,先補眠到約21:10,
清醒換洗後,等一下欣賞旅遊介紹放鬆心情,
今晚的旅遊節目介紹關島如下:


今天是2012年12月17日,根據馬雅預言,
 再過三天12月21號,地球即將毀滅,
 末日即將來臨,愛玩客自由發揮決定到關島
做鬼也要風流去!!!

一千兩百萬個卡哇伊!
 就連飛機我們都要坐的跟別人不一樣!
 爸爸哥哥要小心,看到你心裡粉紅色的那一塊要冒泡泡囉!
 而媽媽姐姐妹妹,就盡情的尖叫吧!
玩關島要玩的盡興,租車,絕對是最佳的選擇!
美式肌肉悍車 野馬Mustang
夢幻中的跑車,價格卻是超乎你想像的便宜!

重頭戲來了,來到關島怎麼能錯過!
 高空跳傘,從8座101上跳下來,
60秒non-stop的自由落體,
一輩子一定要體驗過的經驗,
 但…一輩子一次就夠了!哈哈…(腿軟)

(阿達: 媽~~我終於回到陸地上啦!!!嗚嗚嗚…)

升到最高空,當然也要下到水裡一探究竟
 關島的海域,號稱世界等級的清澈水質,而且絕對安全!
 不會游泳的愛玩客們,也可以放心徜徉在海裡!

除了刺激,要風流,當然求愛怎麼能少,
 關島的戀人岬,據說只要鎖上這個愛情鎖,
 你尬我 我尬你  永遠黏TT啦~~~

最近感覺變很宅,或是自己活動旅遊,
喜歡的女人不信任,
最後兩邊都受傷,真是有點不懂,
太多人要我多認識異性,我覺得我認識已經夠多,
光臉書的異性朋友,就讓以前女友不太信任,
但又不能沒風度,有女友後亂砍掉臉書上朋友,
必竟對方沒做出傷害我們的事,
所以以前假日兩個人的活動,現在都是自己一個人安排活動散心,
雖然不是做生意需要大量人脈,
但公職常有舞弊等發生,或許廠商利益問題糾葛,
若有日記與生活紀錄等讓多認識人脈了解,
自己行事符合程序,自然事不沾身,
也可以讓民眾了解與監控到政府的做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郭益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