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組的設計案因為民眾抗爭停擺,
其購買的變電大項器材要移至我的案件,
可是我的案子還不知會不會遭到民意抗爭而停擺,
我是覺得把設備移至中南部抗爭較少可進行的案子,
才不至於工程設備擺放過久增加工程經費負擔,
順便看一下ABB的保護變電設備的電驛介紹光碟,
而中午帶的便當拿到8F蒸飯箱去蒸,
因為早上拿去我們工作樓層7F的蒸飯箱,
門把壞掉囉!
上次是不知怎麼回事蒸飯箱的電源被關,
這次是門把壞囉,又過愚人節,只不過大家換樓層去蒸飯,
所以中午才不致於吃冷飯,
下午終於將ABB電驛系列看到一定階段,
人資課長拿了類似職能測試的線上測試,
讓我作測試,我做完看到我的成就導向低於平均值低一點,
其他的都還ok,都有在平均值以上,
可能我一直不重視功利,覺得錢夠用就好,生活平安,
所以抱著服務大眾的心態,所以不太功利,也比較看起來不夠權威,
呵~~~~~~~~~~
下班後弄完晚餐,並用餐完畢後,
去健身房運動,今天我在跑步機運動,
我旁邊的外國人,一開始就用14級在跑,
我是6.5級走了200公尺,在用9級->10級->10.5級->11級->12.5級,
漸近式增加跑,旁邊外國人共跑了6.38公里,
而我跑了5.27公里,
不過他跑完也沒力囉!
我跑完還有力做重量訓練,
做了160下仰臥起作,50下拉舉,30下側身手臂抬舉,
所以大概那位外國老哥沒辦法平均體力,一口氣跑太快會無法調氣的!
不過運完動回到家後,身體挺暖和的~~~~
晚上也比較好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郭益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