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一到公司看訊息區公文外,
也看了有關下午要上英文課的主題Chrismas,
還聽了一些英文,但重點還是明天要到中央大學的變電所會勘,
所以騰出一些時間出圖我設計的草圖,
包含基礎圖與電纜托架及機器配置圖,
明天有我同學與主辦跟我一起去會勘,
下星期一我要考地方高普考,
故也必需請假一天,
問了人資有關一些請假手續問題,
最近課內每個人都很忙,
包含我!
不是說明會就是會勘或設計系統 ,
下午英文大家有分小組討論有關Chrismas的活動,
用名詞,動詞,形容詞去描述,
我今天有一個單字拼錯,
就是reform,
我用英聽成Reforn,
是有點差距,還有今天了解want是代表有點命令,
可以用plan to去詮釋比較好,
下了課後先到健身房運動,
因為18:00多所以就慢慢運動跑步,
再騎點腳踏車,大約運動到21:00才回家弄晚餐,與用餐,
等洗碗後整理到約22:15分後想到今天下班去總公司上英文,
沒有刷卡刷退,再跑回公司刷卡~~~~
呵~~~~~~~~
這麼晚還在刷卡的我想只有我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郭益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