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一早到公司先看以往籌購單的器材表,
可是看了看學長通知有亞力廠商來作SVC的技術交流,
我才趕快放下手邊工作跑去聽一下到約12:00結束,
回到我的坐位用中餐與午休,
等到下午繼續早上的工作進度,
但是我到兩點附樓有場健康講座,
我忙到約快3:00才去聽講座,
講座到4點結束後忙變電器材籌購單到一個階段,
我的案子買設備是明年9月,
我是提早先做,順便check一下m,
下班後直接到健身房運動,
大約到7:30分回到家中弄晚餐,
晚餐用餐完畢也快9:00,
就吃點水果看一下AXN的警探偵察片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郭益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